天啊!居然有读者!
我如打了鸡血一般,赶紧码字。
这本书写的本来就是我的经历, 所以我打算把收鬼这些都写上去。
很快就写完几千字了,立马更新!
但是字 打多了,我手指痛啊,还是算了吧,改天有空再写,钻进被窝,美美的睡了过去。
次日,是小花和金梅唤醒我的。
原来是冷大将军回来了,与他同时回来的还有强王和国师。
现在却是召我去见他们的。
我起来洗漱一番过后,又命小花 和金梅给我端上白粥和小菜。
所谓人是铁饭是钢,我不能饿着肚子去见他们啊。
“小姐,快点吧,将军和强王要生气了。” 倒是小花和 金梅替我急得不行。
“行了,小花,去把我的面纱给我拿来。”
“小姐,还拿面纱干什么?”小花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我。
“我让你去拿自然有我的道理的,别问那么多。”
“哦!”小花听后应了声就去了 。
金梅则默默的收拾餐桌什么也没有问。
很快,小花就 把面纱给我拿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