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明天就收拾,现在我想去阿生那认罪。”阿丽抹了一把脸上的泪水看向阿卢。
从他们的对话中我和眼镜哥才 得知,原来他们这房子并不是阿卢一个人的。
因为他除了阿生这个哥哥外,还有一个大哥,但是那个大哥在二十年前就死掉了,他死后老婆也跑了,留下三个年幼的孩子给母亲带,也就是阿丽毒死的那位老奶奶。
老奶奶辛辛苦苦拉扯大三个孙,两个孙女,一个孙子。
后来把两个孙女嫁掉,换回来一些彩礼,又把毕生存下来的一点钱拿出来起房子。
当然建房子的时候阿卢并还没有 娶阿丽。
也才知道阿丽原来也不是阿卢的第一个老婆,是第二个,阿卢原来还娶了一个老婆的,并且生了两个孩子,一个女孩一个男孩。
他以前 那个老婆却是因为 难产死的,两个孩子都很小,又是 老奶奶一手拉扯大。
所以这个房子也不是阿丽和阿卢的,虽然建房子的时候,阿卢也拿了点钱,但是却没有老奶奶拿的多。
那时候就说好,这个房子有阿卢的一半,也有阿卢那死去的大哥的儿子,也就是阿卢的侄子,刚才阿卢提到的阿沉一半。
但是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