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看到自己躺在前边,正在被二爷他们抢救着,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我又开始做梦了吗?
想到这里,我捏了捏自己的脸,哎呦!果然没有任何感觉,看来这真的是梦啊!看来别人说的对,原来在梦里就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不过,现在我不想在梦里了,我要赶紧醒来,看着他们这么紧张忙碌的样子,我真的于心不忍,知道不能再等待了。
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醒来,这真是一个问题,想想小的时候,好像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因为在梦中始终是睁着眼的状态,我为了让自己能够醒过来,便试图在梦中闭眼,结果眼皮就这么一动自己就醒过来了,现在再尝试一下吧,闭眼,睁眼?不行,怎么都醒不过来!
臭小子!你在这里挤眉弄眼地吓唬谁呢?
一个粗矿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当真把我吓了一跳,我转过身来,立刻进入防御的姿势,虽然没有匕首,但是姿势不能差,结果,我看到了一个比我足足高出两头的男人,我的天,这个身板子放到现在肯定也是巨人了,目测感觉好像比梁有才还要高大了很多。
嗯?不对啊,这是我的梦啊,我怕什么?我就不信在我的梦里还能让外人把我欺负了,这个家伙肯定是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