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带着圆框眼镜的地中海导师讲了什么关于魔力啊,气的引导,汇聚,释放,就算理解导师给我们讲的理论知识,因为我体内没有魔力跟气的存在所以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卵用……如果不是每个学期开始第一堂课必须讲的原因,估计这堂课会是直接奉献给休息时间,当然这节课也是有好处的,比如照顾我这样的萌新。
于是就这样硬是熬过了第一节理论课,而莉莉丝也早就在我肩膀上睡着了,看来是对课上的事情完不感兴趣。
当然其实我也不感兴趣,至少我还期待实践课能够学到什么,毕竟特么的理论课怎么学也不能运用啊!
第二节课是下午的实践课,中间这段时间是午休。
下课后我跟艾露西跟着大部队回到了宿舍准备吃午饭。
打饭是自己去打的,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但是每个班级的学生都只能坐在特定的区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规定。
我点了一份牛排跟一块蛋糕,而艾露西点了冰淇淋还有蛋糕跟奶茶。
其实我的蛋糕是给莉莉丝吃的,在打饭的时候,她就又是吵着又是对我的脸拳打脚踢的说要吃蛋糕蛋糕的,所以没办法就点了一份,然后怕别人看到我的蛋糕会莫名其妙的一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