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因为萧白这混蛋叛变的太简单了,叛变的毫不犹豫,叛变的如此果断,果断到了让人感觉不到丝毫诚意的地步。
让人不自觉的扪心自问,这样的人真个招募进入到剑宗之中,是好是坏。
一时之间,剑宗掌教,竟然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面前这个一脸真诚要投入剑宗羽翼的绝世天才了。
一时之间周围有些冷场,谁都没有想到事情会在转瞬之间发展到这个地步,坦白说,在场很多人都不希望剑宗接纳萧白。
在天魔宗的萧白跟在剑宗的萧白完是两个模样,天魔宗虽强可对萧白几乎是不闻不问,不管不顾,董自在就偶尔出过一次收而已。
其他时候根本就没有理会过萧白半分。
谁要对萧白出手也没人去理,他们这些对萧白心存怨恨,巴望着有朝一日对萧白出手的人还有机会。
虽然不知道天魔宗那边为什么会这样,董自在在想什么鬼主意,可事实就是这样,没有了宗门庇护让他们可以对萧白随时出手,只要他们能打得过萧白就成。
而萧白一旦加入了剑宗那立刻就不一样了。
剑宗处于青黄不接的时候,这些年来年轻弟子一代不如一代,虽然整体素质还不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