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破系统,从萧白拿到它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一年时间了。
这一年时间,别说什么鬼任务,连屁都很少放。
萧白一直把它当作一个辅助修炼的工具,从来都没放在心上。
只要有了兑换点、兑换灵石、兑换元晶,就从这里兑换。
压根就没想过其他。
今天它忽然蹦出来,来发布了这么一个任务?
实在让人愕然。
而且,听意思,任务不止一个?
“没错,这属于临时发布的非主线任务,激活条件未知,随机出现。”
“主线任务,目前宿主未达到激活条件。”
还有主线任务?我他妈怎么不知道?
萧白当时就急了,一个任务已经够坑了,还没完没了了?
这破系统,看来是不能用了。
动不动给自己来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剥夺自己修为,这算怎么回事?
老子不要这破玩意。
“对不起,一经绑定,宿主无权解除绑定,除非完成部主线任务,系统自动分离。”
好吧,敢情是个狗皮膏药,萧白心里无比震惊。
以前没在意这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