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组在城中侍卫军团的强势破攻下,彻底沦为鸡肘。
凯鲁小心翼翼,队友们也是给力,前面排兵布阵,后方设障。
然而并没有什么乱用,在连续弯道过关时,发现后方来敌,是第四组的合体车,他们速度算的超快,但在一步步紧逼,亏得是弯道,他们发射的炮弹时常打偏。
但下个赛道可就不一定了,那可是起伏坡道,合体车步步紧逼,带着连发炮弹进入第二赛道。
只是合体车队有两辆,另一辆速度降低,貌似刻意等待后方来车,迟迟未进第二赛道。
果然,它们在等,等待第一车队,虽然刚才的交战,第二车队军覆灭,但也生死干下不少第一车队的车,能来赛场,自然不是省油的灯。
装甲车排前,后方车辆换成高射炮,明显的掩护加进攻阵容,而火箭则带着散兵在后方,明显出工不出力。
这坡道也太陡峭,实在爬行困难,这困难不要紧,更残忍的,还在后头,因为是连续坡道,当凯鲁他们一众下坡后,在上坡时,背对着刚过高坡,那已出现合体车队,角度不错,适合被揍。
果然,对方狠狠发射炮弹,往死里打,这样的角度,太酸爽。
还击是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