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载客,每多出一个人,就意味着他能多收一份钱。
但这可是超载啊。苏沐最憎恨的就是超载,你们可以不将自己的性命当回事,但你们有什么权力去主宰别人的性命。
超载中要是出现任何意外事故,这个责任你们背负的起吗?即便你们说不会出事,但凡事不要把话说的太过满,太满的话,只能是会让你自己陷入到一个怪圈中,不出事最好,一旦出事就是谁也不想看到的大事。
车内倒是还算干净,没有谁制造出什么异味来。苏沐和朱槐笛坐在车子的倒数第二排,并排坐着的他们,苏沐坐在里面,这样可以避免有谁能将他认出来。
不过这其实是不必要的担心,戴着蛤蟆镜的苏沐,遮掩着半边脸就够夸张的,再加上一顶帽子遮掩,谁也不可能认出他来。最重要的是,没有谁认为堂堂的市长会坐长途汽车。
即便看到苏沐的样子,都没人会觉得他就是市长本人。
每当想到这个苏沐就感觉有些嘲讽,凭什么当官的人就不能坐客车?谁规定当官的就必须就只能坐小轿车?再不济的都是要坐商务车?
可现实基本上还就是这样,真的要是有哪个领导坐长途汽车,或者是公交车的话,都会被认为是作秀。这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