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谈判,我们还没有谈,你们就直接给出判定结果来,这好像不妥当。”
“说的就是,我们鼎鑫煤炭从来都没有陷入到任何危机中,我们这样做纯粹是奔着友情对你们锦绣钢铁进行援助,我们都愿意在价格上做出让步,你们难道还不满意吗?”
“做人得知足,知足者常乐。”
“底线不容挑衅,价格可以商量,这就是这次我们谈判的基准,你们愿意谈咱们就继续,要是说不愿意的话,买卖不成仁义在,咱们还能当朋友,但请你们现在就离开会议室。”
……
面对鼎鑫煤炭代表开始说出来的这些话,锦绣钢铁这边的人都愤怒了。
这真的是落魄就该倒霉就该被轻视吗?
放在以前鼎鑫煤炭和锦绣钢铁做任何事都是平等对待的,别说说出来这种话,哪怕是有了矛盾,双方的人都会有所克制,不会大声嚷嚷。可现在这算是怎么回事?我们这边出动的是郭建设,是董事长,你们那边派出来一个秦元春就够对我们蔑视了,我们不在意,愿意拿出来最大诚意和你们接着谈就够可以的,可你们是怎么做的?
你们说出来的这些话,就好像我们锦绣钢铁这次过来是乞讨化缘的,你们分明将自己当成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