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与司马懿他们分散离开,抵达宛城。罗平再次踏入宛城可以说是获益良多,他看到这里老百姓的生活,过得也不错。但是他知道要真正了解情况,还是要到人多地方去。
于是罗平来到宛城,这座老店,嘉和苑,罗平走了进去,言:小二准备上好的酒菜,要水煮肉,一碟花生米,一碟酱牛肉,就要这些。
小二赶紧言:好的,客官您里面请。
店小二赶紧叫人先下去准备,而自己则是招待罗平。店小二问罗平言:看客官不像是本地人吧!来这个地方做什么。
罗平摇了摇头,笑言:你说错啦,我就是本地人,我之前一直在蜀吴外地打拼,很少回来这一边,我是最近才回来。现在再次回来,就想看看家乡变得怎么样,如果可以我会选择在这经商。
店小二恍然大悟,言:原来是这样啊,这回你回来可以放心多住几天,我们大晋国民风淳朴,那都是我们皇帝,勤政爱民,对于百姓更是很好。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爱戴他的原因。关于经商方面你完就可以在这做些小买卖之类的,这个你不用担心。
罗平笑言:听你这么说,我大晋能治理的那么好,是你们皇帝罗平的功劳?但我听说过一句话那就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