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因为牛蛋的出现,所以也出现了一些变味的感觉,至少,学校的论坛,又一次的被关于牛蛋的帖子给彻底的霸占了。
一长串拉下去,都是关于牛蛋的帖子,什么牛蛋重出江湖大战篮球社团,什么豪掷千万就为赌篮球社团解散,什么不摇碧莲牛蛋想要依靠篮球社团强行刷一波存在感……
各种各样的标题党,直接霸占了学校的整个论坛,估计牛蛋自己看到了都得哭笑不得吧。
而因为帖子的原因,学校内也是再一次的沸腾了起来,牛蛋两次打脸,先是拆了跆拳道社团,后又挑了空手道社团的事情可是深入每一个学生的人心了啊。
现在一看到牛蛋要对篮球社团的人出手了,这直接挑起了他们的兴趣,连课都直接逃了,直奔南区的南区的篮球场。
这样的好戏,谁也不想错过啊。
当然,这些帖子的下面,跟帖留言回复也是在短时间内就破了五千,结果依旧是一样的,褒贬不一,有人厌恶有人欢喜。
而不管是厌恶还是欢喜的,站在同一个点上面来说一句公道话呢,都觉得牛蛋还是做得有些太过了,毕竟,跆拳道和空手道是那些弹丸之国的产物,挑了也就挑了。
可篮球社团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