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寺去给太妃娘娘守灵三年。现在就收拾收拾出发吧,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这些人是一万个不想去啊!什么事平山寺啊?那是犯错了的家眷和一些其他的罪人去的地方,里面的条件艰苦,每天吃的都是青菜萝卜,而且寺庙就在深山里面,简直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想要出去也没有别的路可以走,只有一条官道,被人砍手是根本不称的,而其他的路,都是悬崖峭壁,就是神仙也出不去,这就是要他们都给关起来了!
但是好歹能留一条命,比那桂花强多了,众人叹了口气,收拾东西,跟着太监出去了。
偌大一个太妃的宫殿,瞬间人去楼空一个人都没有了!
皇上昨晚上是自己在前殿休息的,他最近的精神很不好,而且总是很疲惫的样子,想着明明刚吃了那个药没有多久,为什么就不行了呢?害怕被这些妃子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所以干脆不去后宫了他现在心里面别提多紧张了的,要如何是好!
要是就这样死了,我之前的努力岂不是白白费了?他是一耳光普通人,谁不愿意一辈子永享富贵,长长久久的活下去?他不愿意把自己的皇位和富贵权利拱手于人!那就要那些药物,他起床就想着要去找一趟杜太妃。他需要这些药物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