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做陪葬。
哪怕他们没有参与其中也一样,谁让他们都是“一伙儿”的呢!对方理论上应该是不会放弃这种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的机会的。
贵族和平民之间的矛盾是天然的,如果可以一劳永逸的解决问题,他们相信,这帮“贱民”出身的“叛军”是绝对不会对他们心慈手软的。
至于对贵族的敬畏什么的,他们更是想都没有想过,因为,如果这些“叛军”哪怕对他们有一丝一毫的敬畏,都不会进行反叛。
总之,综上所述,就是这样,对于西科的做法,这些理解不能的贵族们,或者说就算是理解了,他们也还是打算上前劝阻和制止西科。
即使西科真的有什么很厉害的雄轁伟略也一样,他们只想好好的活着,然后做个快活的贵族幸福善终,仅此而已。
什么夺权啊,反抗啊,他们是想都没有想过,之前之所以会拟定那个计划,也只是因为那是西科提出来的,然后也确实有可行性,风险也小,他们才会遵循所谓的“领头人”原则,接纳了那个建议。
但也只是接纳而已,具体要不要实施,还是要等试过了才知道,这就是他们,也是大部分战时懂得明哲保身的贵族的统一做法。
毕竟,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