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如何才能逃出去。..cop> 这该死的门要是电子锁的该多好。老子就能一脚踹过去……
奇怪的响动传来。
“咔……”门缓缓打开了。
(不会我又有新技能了吧。意念操控吗?我擦,我实在太牛比了!)
李贵还没得意完,连妙妙的脑袋就先伸了进来:“你真在这啊。走吧!”
李贵跟着她走出去,就看到陆十二还有荆尚也在外面等着呢。
“就你们几个?”李贵奇怪的问。
“对啊!”连妙妙说:“多亏了本姑娘手巧,不然的话你们都要等着坐牢呢。快……先离开再说!”
“不——”李贵皱起了眉头,他左右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了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
这里……根本没有任何一个守卫。
“阿飞呢?”李贵问。
“我怎么知道!”连妙妙说:“快点走吧,再晚就走不了了。”
陆十二也说:“外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守卫走掉了不少。这个时候正是最佳的时机。我们……”
“不……”李贵打断了他,眉头越锁越紧:“不对劲!有点不太对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