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游戏一样,你会真正在意游戏里面的‘角色’吗?就算里面的角色真的死了,那又怎么样,顶多就是这场游戏输了而已。会对你本人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吗?”
“阎川,我又问你,你玩‘红警’这样的游戏,又有什么目的吗?不就是为了打发无聊时间,为了娱乐而已吗?”
“所以,我怀疑,那吃人的魔鬼布置这魔鬼游戏,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目的。ta就像玩游戏的人,我们就相当于ta游戏里的角色,ta做这一切,只是为了打发无聊时间,为了娱乐而已。”
魏炫彬说了一大堆,但是,这也只不过是他的猜测而已。
说实话,他说的有些道理,不过我不认同。
我总觉得,这吃人的魔鬼费尽心思,布置这么一场魔鬼游戏,不单单只是为了打发时间,为了娱乐而已!
如果真为了打发时间,为了娱乐,ta没必要每天都布置任务啊?就好像你打‘红警’游戏一样,你天天打,你会觉得一直有趣吗?
这种天天打的人,除非是以此为职业,目的是赚钱的。所以哪怕玩游戏玩的想吐了,他们也还会继续打下去。
当然,这也只是我的个人猜测,不一定就真的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