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是不能赞同。
可是一时之间,也想不出用什么话去驳他这套理论。
想想也难怪,这些个文臣武将。
向来尊奉的就是君叫臣死,臣不得不死。
果然你非要和他说,我们拼了命的打来打去。
并不一定非要为了忠于一个昏庸的皇帝,卑劣的太子。
不应该只是顺应天命,盲目而战。
而是为了止戈释战,为了天下的老百姓不再流离失所。
为了自己的国家,不再遭受异族觊觎。
我们拼了自己的性命,浴血沙场。
难道不是更应该扶佐起一个心怀仁慈,坦荡无私的君主吗?
只有和那样的君主一起,共同奋战。
才能建立一个安定祥和,富强清明的国家。
我想,他一定会吃惊的要咬掉自己的舌头。
就如眼前的贺兰,即使不会把这种言辞当做大逆不道。
也肯定会觉得虚妄狂悖,不切实际。
更奇怪于,我为何会有此种耸人听闻之言?
其实,我也有些奇怪。
自己的心中,为何会有此种不可思议念头。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