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族的先祖们想要重新站队,可惜天不遂人愿。
当初在组建联盟的时候,精灵族站到了天使族这一方,可想而知,这为他们以后转为阵型带来了多大的困难。
精灵们在天使被赶上次阳后,便一直想要投靠恶魔阵营。
但恶魔也在这时候,突然消失,唯一能够代表暗黑同盟会的便只剩下了兽人一族。
而兽人族又是两大巅峰种族从地界消失后,新的两大巅峰种族之一。
另一个巅峰种族巨龙族,由于族人数量稀少,暂时还待在龙岛持中立态度。
而兽人作为现今最强大的种族,自然也有他们的傲气。
在组织了多次进攻后,兽人的军队完全碾压神圣联盟这边的军队。
占据着绝对优势的兽人从来不接受谈判,每次势力范围内出现神圣联盟的人就会被他们无情击杀。
精灵族的先祖们很无奈啊,以为这是兽人族嫌弃他们在之前的站队中选择了神圣联盟。
所以便为止制定了新的策略,每次文明一开始,便坚决反对教廷的领导,然后牺牲掉一部分族人,做足姿态。
就算后来他们也再次参与了各族混战,那也可以说是被其他盟友胁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