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产生了制衡的作用,所以恶魔只能选择和平发展。
这一言论有理有据,在当时的精灵族内部掀起了一阵巨大的浪潮,拥护者无数。
所以在之后的很长时间里,精灵族都没有再产生和恶魔接触的想法。
而大陆局势的发展也一直未曾改变,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大家都保持着和平发展,谁也不用担心那莫须有的阴谋。
俗话说的好,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这话一点没有说错。
在之后的岁月里,各个种族都不用担心自己被灭族,而且他们的领地范围也得到了妥善的安排。
没有了危机意识,大家也都不再进行深入的思考了。
也正是在这时,有些种族就开始狂妄了起来,不停地在四处散布恶魔族只是一群缩头乌龟,他们根本就只敢躲在阴暗的角落里观察着四周,一遇到战争,就缩回了自己的安乐窝。
说着,这些种族还将自己猎杀的暗黑同盟会第一种族,兽人族战士的尸体给堆成了一个小山丘,并站在顶端大放厥词。
说什么泰坦族才是泛大陆第一势力,其他种族都是渣渣。
另一边的比蒙族一听,可不高兴了,也将自己的战利品给摆了出来,并扬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