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在问下去转移了话题“值周感觉怎么样啊?”这一周夏小希真的很累但也很开心,她和申岚一组,两个人负责的是检查高二班级的卫生,就在最后一天的时候还有一个学长问夏小希要扣扣,她没有给,因为有了男朋友不想认识别的男生。
“太凶残了高二的学长,似乎很在意卫生的分数呢。”夏小希一开始是想要检查高三的卫生的,但是却被安排在了高二,有点不开心,后来她觉得检查高三那么早的时间陆俊杰也没有到学校见不到他她去检查高三简直有病。
“哈哈哈,习惯就好啦。”简单的聊了几句两个人就又沉默了,夏小希开始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刚才没有和他讲实话说自己不开心是因为他的表情还有他和别的女生走在一起,不是说好要在他面前展现出真实的自己吗,这样就只是在扮演乖巧而已。
越想夏小希就觉得自己好委屈,好没用,明明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每次夏小希觉得很委屈的时候就想找薛琪“薛琪~我像听你唱歌了~。”
夏小希从来没有找过薛琪唱歌给她听,但是只要夏小希提出来的要求能做到的她一定会做到,她想要保护这个脆弱的小家伙“好,想听什么。”
“爱存在。”这是王诗安的一首歌,夏小希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