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希是那个和自己聊天的夏小希,为什么本人这么高冷啊,害羞嘛?
送走了瞿永,夏小希又继续回到座位上玩手机,才刚刚见过面瞿永就又在手机上找夏小希了“为什么你那么高冷。”
“有吗?”夏小希完不觉得。
“有,非常有,你应该多笑一笑。”你只是没有见过夏小希疯起来的样子,几个人都拦不住。
“只是第一次跟你见面我实在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而且夏小希觉得做网友可以,做朋友也可以,但是你如果现实生活中比夏小希话还要多,而且讲的都是夏小希不喜欢的内容她可能就会觉得厌烦。
“好吧。”然后夏小希就没有再也没有回他了,而且学校下课的话夏小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自从上了高中,夏小希都觉得每天都在无尽的睡觉当中,怎么睡都睡不够。
也难为了我们的小希同学,跟着刁亦凡填了这所离家很远的学校,每天早上五点多就起来花另一个多小时来到学校,可怕的是学校还没有住宿,啊!夏小希已经不止一次在心中呐喊自己为什么要填这所学校。
但是现在流的泪就是当初填学校时脑子里进的水,已经没有办法挽回的事情夏小希也只好认命的接受,顺其自然吧,是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