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京述职有错吗?
难道不需要亲自向皇上禀告政绩?
当然没错!
只是他们恰好赶上了冠世侯的婚礼罢了.
按照规矩,太子迎娶太子妃时,封疆大吏也是要回京共襄盛举,效忠太子殿下.
隆庆帝施行秘密建储,已经决定不立太子了.
如今陆铮的婚礼规模就是按照太子殿下娶太子妃,不,更慎重办的.
隆庆帝都让礼部介入婚礼的筹备了.
自古以来太子就是最不好做的,太出色,被皇帝忌惮,太平庸,被皇帝嫌弃.
历朝历代的太子在民间没有几个名声显赫的.
因此太子娶太子妃虽然声势浩大,但是真正隆重的没有几个.
陆铮好在一点他不是太子!
又是举世公认的无敌将军,挽救了不少的百姓免于战火.
百姓感激陆侯爷,自发为陆侯爷的婚礼尽一份心力.
不需要隆庆帝下令,京城百姓已经自发制作一些喜庆的灯笼等物什了.
对老一辈人而言,老国公是他们的信仰大恩人.
但是毕竟年代太久,皇室又不会总是提起他的战绩.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