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现在三叶帝国人手紧张的,除了圣龙帝国幅员辽阔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那些那些进入圣龙帝国的势力,并不是每一个都是那么识相。这种事情怎么说呢?吃下去的东西想吐出来是很难的,这里面涉及着很多利益的纠葛。另一方面,并不一定是失败者就一定会表现得弱势,越是惨败的人,就越是急需功绩来稳固自己的地位,还是那句话,越是输红眼的人,越是不愿意离开赌桌。
简单来说,除了极少部分势力克制地自行退场,一小部分在自愿或者被迫达成协议之后主动退场之外,剩下都是被三叶帝国暴力驱逐出去的。而和这些人的争斗,就不是将他们赶出三叶帝国就算结束的了。
战争,依然还在延续。就算夏奇不出手,各方势力之间彼此的争斗也还是要继续的,而站在三叶帝国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扶持一批,消灭一批,是再正常不过的做法了。三叶帝国治下的百姓过得怎样,或许还是一件并没有被所有人公认的事情,但是快刀斩乱麻总比让那些土鸡瓦狗的势力没完没了地扯皮,对百姓的伤害更小一点。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了,夏奇再藏着掖着就显得有点虚伪了,没错,他就是要称雄世界,虽然说将所有土地都归到三叶帝国并不现实,但是夏奇打算建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