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为什么林言要在这么晚的时间到外面去,院子里好像除了他之外再也没有其他的人了,而雨也越下越大。
我心里非常的疑惑,林言这是抽的什么风,好好的雨伞不拿,大半夜的跑到外面去淋雨去,那不成是因为心情不好么?
因为天色非常昏暗的原因,我虽然能够看得出来那个站在雨里的人就是林言没错,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准确的看到他脸上是什么样的表情。
不过即使是看不到,我也能够透过他自爱雨中静默的这样的表现,感受到这个男人心里面的悲哀。
林言举起手暴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好像仰起头,在大声喊着什么的样子,雨声太大屋子的隔音也很好,所以我根本就听不到他在说些什么。
但是我却已经明白了这个男人为什么会在深夜的雨里,有这这样的表现,他的心情应该并没有他所表现的那样好把。
如果他说的一切都是事实的话,那么本来应该结婚的未婚妻突然除了车祸,好不容易没有了生命危险,结果竟然什么都不记得了。
如果换成了我是林言的话,我的心情也一样不会好到哪里去,并且他还没有办法和我说这些,只能够自己压抑着。
我有些纠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