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坐个船而已
654楼:嗯???有内容啊朋友们, 那金发的男的看公主的眼神, 跟公主看上将的眼神一毛一样!
655楼:还以为帖子已经没什么可看了结果又有新展开!
656楼:三角恋妥了
657楼:楼上正解
658楼:三角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大哥是谁好倒霉啊情敌是周上将
659楼:真的和镇楼几张有分别,公主的笑容好公式化, 和镇楼那种娇羞完不一样!
660楼:这男的是谁?
661楼:如果公主真的跟他有婚约……是联姻吧,他们真的不像情侣
662楼:这男的长相气质被周上将甩八条街,公主能看上他才有鬼
663楼:公主为了家族只能跟不喜欢的人结婚!但真心爱的却是上将!妈呀这不是古早言情吗?!
664楼:662楼别这么说, 我觉得这位小哥长相挺端正的呀,耐看类型的, 眉头别老皱着就行了, 而且他的头发看起来光泽好美好柔软啊, 想摸摸~
665楼:同楼上, 他五官有亚裔特征啊, 这张照片明显角度不好, 而且他的发色,让我想起我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