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外头把你吵醒了?怎么着外头有打架的?
丙:不是打架的,我听见叫唤呢。..cop> 乙:什么叫唤呢?
丙:是那种“嘟,嘟,嘟嘟……”,蛐蛐儿!
乙:蛐蛐儿?这月份儿会有蛐蛐儿呀?
丙:啊,我一听,嘿,听这声儿,这个儿小不了!我赶紧给我媳妇儿叫起来:“哎,走,起来起来,咱们逮蛐蛐儿!”我是拿着罩子,拿着扦子,到了门口儿一听呀,“嘟,嘟,嘟……”
乙:在门口儿哪?
丙:在口儿外头哪,赶紧上口儿外头!到口儿外头一听这蛐蛐儿,“嘟,嘟,嘟……”
乙:在口儿外头哪?
丙:在北京车站哪!
乙:车站哪!?
丙:追!追!追到北京车站一听这蛐蛐儿,“嘟,嘟,嘟……”
乙:在车站哪?
丙:到廊坊啦!
乙:廊坊!?
丙:我赶紧跑,到廊坊一听这蛐蛐儿,“嘟,嘟,嘟……”没在廊坊!
乙:在哪儿呢?
丙:到天津啦!
乙:好嘛,这蛐蛐儿要出省!
丙: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