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眼前的一切,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才好
这个世界上最恶心的是什么?莫过于水壶上长满了密密麻麻像芝麻大小的虫子
太恶心了
如果是第一次她还会主动付出一点,可这都已经是第二次了
必须要根治才行,自己总不可能老是当这种为小事操劳的人吧!
而且,自己老是操劳这些芝麻蒜皮的事情,公司会感恩她吗?会奖励她吗?
根本就不会,公司只会觉得很烦躁,觉得这是她应该做的
可她也可以选择自己没有看见啊!
有一种人生态度叫做视而不见
可以避免很多麻烦的发生,她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好了,就是拿到结果
虽然说,人要付出一点,可她并不想做那个默默付出的人,既然,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为什么这个人一定是我呢?
好的就不给我,不好的就要我去承担,这个我可不乐意了,如果,做好人就要吃苦的话
那我还是做一个坏人吧!幸福又快乐的活着多好啊!
而且,像这个问题本来就需要一个制度,本来就需要大家互相监督
本来就需要被领导知道,不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