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要跟你们一起住?”
“分开住,他父母另有房子”
“……要小孩跟他们姓吗?”
“没有啊”
“那是不是他们对你颐指气使,态度恶劣……”许星子已经开始脑补上门女婿被家欺负的悲惨画面了。
“没有的事”加菲猫笑起来:“他家人还挺好的!”
“……”许星子半晌无言——相亲至今,就没见过这么不惜福的人!
你去外地工作,在当地找的女朋友,肯定是离女方家近啊,住岳父岳母家有什么问题吗,更何况还不是一起住?
对方是独生女,她父母给你买房子,让你给人家养老,不是题中应有之义吗?难道你女友跟着你回来,就不用给她父母养老了?
孩子还是跟你姓,叫什么入赘?就为了你那点过度的自尊心,工作不要了,谈了好几年已经谈婚论嫁的女朋友不要了,跑回老家在网上找陌生人相亲……
你知道这年头,要找个父母为人好,不在彩礼/陪嫁上卡女婿/儿媳脖子,不用担心房子,另一半还是自己两情相悦之人,有多难吗?!!!
明明是个皆大欢喜的开头,结果搞成了劳燕分飞的结局。
这娃怕不是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