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么有好好学习[偷笑]”
“那是好好谈了恋爱?”
“上学期间,么有谈一场恋爱……此生最遗憾的事情莫过如此!”
“不想谈?”
“怎么说呢,还是没有勇气吧……有了好的开始,怕没有好的结束”
还挺有哲人味道的,许星子笑了笑,回复:“可是不开始,哪来的结束?”。
“是怕结束,所以不开始!”
这是什么道理,因为怕死,所以选择不出生?
正琢磨这句话怎么回,他又来句:“刚开完会,我下午要出差,下周一才回来,要失约了,实在不好意思!”
“哦,好吧”果然,顺利都是假象。
……
我思故我在:“早安[微笑]”
“失踪了这么久,都准备贴寻人启事了”许星子话说得有点怨气。
“一直出差中……明天下午又得出发了”
看来是见不上了。
“好吧,那就祝你一路顺风!”
“你呢,最近怎么样?”
“老样子,没什么太大的变化!”
……
我思故我在:“起风降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