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骑、控鹤是杂牌军,比杂号军要高一等。上四军选剩下的,再除掉退役的,就都放到这两只军队里。拿以前100的军俸,不过各种赏赐要减半发放。</p>
这样一来,不管怎么分,大家都没话说。因为标准是死的,你有本事,就能多拿工资。而且,就算是杂牌军,也没有降低原工资标准,虽然看别人多拿有点眼红,但自己技不如人,也能接受这个现实。</p>
而且,改制之后,禁军每两年就有一次大比,凡是自认为实力达到标准的,可以申请考核,考核过关就能升入上四军。这就给广大士兵打造了一条上升通道。军队里不再吃大锅饭了,实力强的待遇就好,立功升职的机会还多,大家为了待遇和面子,都得玩命的训练。</p>
总而言之,禁军底层,方? 你现在所看的《诸天万界任务榜》 59改革五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 进去后再搜:诸天万界任务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