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球这个项目其实也就第一次或者第二次扔能稍微远一点,扔了两次手都软了,就算你第三次想使劲都没啥力气了。
陆城毫无疑问就是来走个过场的,别说名次了,不倒数陆城就阿弥陀佛了,不过就算知道自己没机会,也得把必要的程序走完,陆城上去连扔了三次,最远的是第二次,九米多,成绩不算差,至少陆城认为,因为有好几个扔的都没陆城远。
不管怎么说,至少没有垫底,这就够了。
陆城他们班的篮球队技术不错,但个人运动能力就有些拿不出手了,陆城出局后就只剩下梁平还有就刘海明了,梁平基本上也没啥希望了,这届校运会十五班要想不被剃光头,就只能指望刘海明的跳高了。
陆城结束比赛后,梁平也差不多结束了,陆城过去看了一下,得,还不如自己呢,彻底没希望了。
所有人的项目都比完了,就剩刘海明了,大家都过去看他的比赛了。
下午的赛程其实挺紧的,除了比赛外还有颁奖仪式,还有校运会的闭幕式,所以比赛的速度都是很快的。
跳高和跳远基本上是最后的比赛了,比完就开始颁奖仪了。
虽然刘海明的嘴有时候比较欠,但不得不说他的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