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p1()</script>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一段时间里,特别想对自己说点悄悄话,什么都可以的那种,最近,我觉得最近需要对自己说一些耳语。</p>
关于过去,我想说:</p>
1、小时候的是童年最美好的,那是儿时独一无二的,保留下来,是年老回忆起来的最有意义的记忆;</p>
2、还能记得的小学同学,一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多练习;</p>
3、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去看看小学的各科目的老师,他们曾经扮演着父母的角色;</p>
4、回到老家的时候,一定要多去那些小时候最近调皮的地方看看,让自己开心的笑一笑;</p>
5、可以了解一下如今自己的小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内容和生活状态;</p>
6、去附近的小学转一转,让自己再一次的成为小学生或者初中生;</p>
7、有空的话和小学的孩子们一起生活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