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钟情,自己喜欢的,高高帅帅的,他的缺点我可以包容,他在我心里就是神,不可方物。那个时候,校园里牵手的,绝对是男才女貌,而且分手,很多时候,是因为我遇上了个比他更帅的,笑起来还有小酒窝,长长的睫毛,还很会逗人开心。
19岁的时候,我们都稍微成熟了一点,知道守护在身边的人,不仅要长的帅,还要懂得疼自己,至少不让自己受委屈。我们不主张女孩子去花自己男朋友的钱,要保证自己可以买单的能力,还要保证,在一次爱情里,一定要平等,而不是为了金钱,为了名誉……不对等的爱情,我们不支持,但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愿意为你花钱,那就值得考虑。
冬天的时候,你拿着手提包上班,手上都是冻上的裂口,他如果视而不见,那就至少可以说明他的眼里,你可有可无,如果夏天的时候,你看上了一件几十块的裙子,却恰好,当时钱不够,而他,明明有,却用各种理由阻挠你,还说什么女孩子花钱要少一点什么的话,那算了,一个一毛不拔的男人,就算勉强在一起了,能过的幸福吗?
20岁的时候,我们又长了一岁,看着别人的爱情,分分合合,分手的理由各有千秋,慢慢的自己也有了自己择友的方式,考虑的东西多了,在很多男士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