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一直很乖,才渴望被爱,也许一直很好,才渴望被收藏,也许一直心存善念,才渴望被人珍惜。
18岁那年,高中毕业,考上大学,一直不谈恋爱,也始终没有要去谈恋爱的想法,大学了,好像不谈个恋爱,对不起青春的岁月,身边的朋友都牵手成功了,只剩下一个自己,有点不合群,也有点孤独,于是,遇上的人对不对,其实听自己说话的语气,看自己约会的频率就知道,可还是选择了跟潮,去谈一场恋爱,不管结局如何,也不管自已到底舒不舒服,糊里糊涂的牵手,毫无征兆的分手,其实很无语,可还是分手了,又恋爱了,甚至一度觉得,自己曾经是个玻璃渣子,可是,有一天,自己才发现,那只是无聊惹的祸,坦诚对自己,我们并没有想过要花谁的钱,要浪费谁的感情,只是你开始的认真,后来大家都不负责任,对自己而言。
好像我的恋爱受到了诅咒,每段感情,都不超过六个月,不是自己想分手,就是男朋友各种问题,所以,也就无所谓了,也许,那个时候的自己,只知道,恋爱了,就会吃醋,恋爱了会牵手,连接吻都不曾有,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拒绝的,几年之后再想起,才恍然大悟,原来那不叫爱情,只是喜欢而已,就像看见漂亮的玩具,只想占为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