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避而不见,也不爱搭理,好吗?恶性循环,让自己再度痛苦,所以,走不出自己的牢笼,很痛苦。
发脾气,其实只是日常小事,只不过自己的心太小,容易走火入魔,容易引发心魔,容易上火发烧,动肝火,上自己,亲友离,自己一无所获,还让别人厌烦。
工作两年之后,现如今,脾气很小了,也随和多了,变得不再那么友善好说话了,也不轻易近人了,好多轻易的诺言,也不夸下海口了,变得诚实了,摆脱虚荣了,整个人都明亮多了,懂得体谅他人了,也知道换位思考了,耐心多了,虚荣心少了,遇上事可以勇敢的去解决了,又开始坚持自己了,不再贬低自己而抬高别人了,也不轻易的巴结别人了? 你现在所看的《慢慢走来》 第一百四十三章:发脾气只有小半章,要看完整版本请百度搜:() 进去后再搜:慢慢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