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子明当众被小孩子教育,脸上的面子还是有点挂不上的。
他真的是第一次打包东西回家,秦子明真的发现自己的好多第一次都"给了"余佑宁。
因为牛奶不好打包,秦子明就直接喝了剩下的两杯,他真的怕佑宁又给他说,不打包牛奶就浪费了,我直接喝了酒没事了吧。
他就只把面包和鸡蛋装到袋子里,现在都提倡环保社会,餐厅的袋子也是纸质的,不然想他穿着这么帅气的一个人,手机拎着两个塑料袋,秦子明会感觉非常掉价。
"爸爸,我们老师都说了,勤俭节约才是好孩子。"秦子明拉着佑宁的手往外走,佑宁还给秦子明继续解释。
这真的让秦子明有点哭笑不得,佑宁说的很对他有不能反驳什么。
他有时候感觉佑宁是个很成熟的孩子,比同龄人成熟很多,所以自己不能向对小孩子一样,那么幼稚地对待佑宁。
但有时候又感觉佑宁还是个小孩子,自己不能用成人的方法去教育他。
秦子明一开始以为小孩子会很好带的,要什么买什么就好了,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事,这弄的秦子明很头疼啊。
看来现实并不是自己想象的的那么美好。
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