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某国,六十五岁的老头子。
岁月不饶人喽。
过去一段时间,我,一身的老年病,高血压、心脏病、颈椎、腰椎间盘突出都有。
很难过,日子真的很难过。
住院,出院;
每一年都要来回两三次,一度让我觉得活着就是累。
吃药,扎针,没事逛一逛,这就是医院的生活。
时不时还会有医生、护士来观察下,慰问下,按道理来说我应该感觉到很开心、高兴。
但病在谁身上谁才知道,长期吃药有难受,长期跟医生、护士打交道,看到白大褂就苦哈哈的有多无奈。
养老,看看电视谁的山清水秀才是真正的道理。
说起这个,我,想家了。
家,虽然条件不好,至少团团圆圆,我心里舒坦。
儿孙环绕,家里老太婆的叨唠,想念,很想念呀。
好啦,不多说了,
今个儿,家里人带来了些山里的果树,顺带还放养在山里的鸡肉,我老头儿要好好享用了。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自从吃了家里的味道后,这腿也不不麻了,腰也不痛了,上七层楼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