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便到了冬天。
东子还在打听我的下落,可每个人都说没见过,没联系,东子失望,夜里喝了一箱啤酒,躺在我家家门口骂我不是东西,刚开始,一直骂我不讲诚信,可最后他骂不出来,躺在东院的床上,翻看着我留给他的信。
那是我临走前的一个晚上写的。
那天我和刘川谈完话,便连夜写了这封信,我知道东子心里会有疙瘩,所以将所有的计划和盘托出了,也许他会不理解,也许他骂我不带上他,又也许他会按照我的安排替我守好北京城,这些我都无法预测了。
东子犹豫了一会才拆开信封。
他将信纸掏了出来,吸了一口气才展开。
“东子:
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走了,也许你会问我会去哪,为什么不当面和你告别,说来也挺搞笑的,我怕你小子到时候会收不住眼泪,到时候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戏码,你也别说你不会,我知道你小子的尿性,这种事你小子会做得出来,而且还比那些姑娘做的还绝,有可能,我一说要走你他妈就将我挖个坑给埋了。”
东子不爽地骂道:“没良心。”
虽然嘴上骂,可他继续看了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