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让人多想。..cop> 不过她不说她自然也不好意思去问只能点了一下头说道:“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要好好照顾自己。”
虽然和王爱华不和,但是她并没有很讨厌凌姿姿,起码比凌子城好一点儿。她以前对凌子城的印象还是蛮好的的,自从那件事情之后她对他是彻底没有好感了,甚至还还有些厌恶。以前看着他是那么清澈的一个人,现在不是仇恨就是贪婪,说真的就算美而有了凌睿她也绝对不会跟这样的男人在一起。
在说凌子城的时候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落曦的身边,向着凌姿姿问道:“姿姿你真的决定要离开吗?”
凌姿姿很是不舍,看了一眼王爱华说道:“是啊,哥哥你好好照顾爸爸妈妈。我也不想在家里一直当个娇气小姐,我很想让自己的成长起来。”
凌子城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很想挽留却不知道说些什么,或许这样的事情她是真的无法接受的,其实离开让她一个人好好安静一下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
最后凌姿姿走到老爷子和老夫人的面前说道:“爷爷奶奶,你们好好保重身体,姿姿不能在你们的身边但是我会想念你的。”
老爷子点了一下头,他到底是个刚硬的男人在情感的方面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