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嘴里也没什么感觉直到嗓子才觉有痛感,可能我的味觉和感觉都暂时缺失了。看着哥哥一脸同情的摸着我的脸安慰我深感庆幸的上去蹭了蹭,幸好没烧坏脑子啊呜呜呜。
最后我还是得把那药喝了,然后又昏昏睡去直到第二天上午。“水。。。渴,桃姑姑……”“水,快,快,冰凝!”“是,碧桃姑姑。”“咳咳”一杯水下肚感觉好点了,我想我的嗓子是真的坏了,又干又痒的,不过总算是可以看清人了,也听清说话了。“小星星哦,有没有好点?”“哥。。哥。。我。。”实在是说不了话了,外面的风雪还在继续,已经下了一天一夜了,
我看着窗外呼啸的风雪想着在北燕下雪时自己在外面玩耍,北燕的雪很大很温柔,它一片一片飘飘落下,甚至还有蓝色的雪莹,特别漂亮,我们围着火炉煮着热热的奶茶,牦牛奶是最好喝。‘呜呜呜呜呜,我好想回北燕,我好想喝牦牛奶’,每当游人在外过的不好或生病脆弱时就会格外想家。已经出来2个多月了,冬天快要过完了,又是一年了,不知今年冬天北燕如何了?华国边境这里大雪纷飞,外面想必是一片冰天雪地,北燕今年又会冻死多少人呢?
婳挽纱:“公主退烧了,看来农家的土方很有用嘛。..co冰凝:“那是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