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啦?”
正是杨琳的主治医生,罗美珠,美。
龙医生忍不住也露出笑容:“嗯,你呢?”
“差不多了,”美放下手中的钢笔,两只手臂可爱地伸了伸懒腰,“怎么啦?有事找我?”
龙医生搔了搔头,可能他本来就不擅长进行这样的对话——
“那个,如果忙完了,要不要,一起出去走走?”
美可能没想到会受到这样的邀约吧,似乎有点惊讶,不过她睁得大大的眼睛里,却没有丝毫的厌恶,反而像是,惊喜。
见美没有反应,龙医生继续吐出几个字:“一起,吃个晚饭?”
“好啊,等我几秒钟!”
美开心地站了起来,利索地把身上的白大褂脱下来,挂到身后不远处的衣架上,把衣架上的一件外套拿了下来。
“走吧,你要带我去哪里吃晚饭呀?”
“出去走一走吧,”龙医生站在门口往外示意,“我们天天关在医院里,都没有出去好好散散步,趁现在天气还不错,先逛一下?”
现在是三月份,春天,广州的天气刚刚好,暂时还不会热,却也过了冷空气扎堆的季节。
美把外套披在身上,欢快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