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三,吃过西红柿牛腩么?”
牛精:“???”
“红烧牛蹄筋,香辣牛板筋,再来个法式牛排,配上一杯娃哈哈……”
???
你是恶魔么?
“村长,老牛的肉不好吃。”
“那你还不给老子想个合理得解决方案。”
“村长,你让我怎么解决?您兄弟他……也不是我故意要伤他的。”
“哈?”
牛精哭诉。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他正在惬意的享受着从兽人族带过来的肘子。放了小半年有些发臭了,可他还是舍不得扔。
就在这时……
邱振海突然破门而入,上来就要取他狗命。
???
人家是老牛!
他也没养狗!
秉持着和谐主义的他,问邱振海是不是找错了妖。
他是牛精!
不是狗精!
之后他才知道邱振海是来救矿工的。
那就去嘛。
牛精懒得理这些,况且矿工那么多,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
他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