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要开始折腾?说实话包括韩春风和钱途在内,都不看好小邓同志的设想,毕竟这里距离城区有点远。各种附属设施的建设都成问题,更不要说原材料和产成品的转运,不要说职工的上下班通勤,简直是异想天开么!
看着远处的正东区和群英市,吴刚也有点发呆,他在想怎么解决相关问题。员工通勤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成本,一天两天没多少,时间长了支出不少,最关键是员工在路上耽搁的时间,时间成本也是成本啊。
如果真的把企业搬迁到这么远,每天通勤时间超过一小时,这还要说午间不回去。如此一来员工每天上下班时间怎么说?算上班时间还是休息时间啊?
还有中午那顿饭,给不给员工餐补?不给就是增加员工的支出,等于是增加员工的经济负担,而给补贴的话就是增加企业的支出,让原本就已经落魄的企业,会继续走向败亡么!
最少陈怡妃不看好这个项目,如果真的按照邓副市长的说法去做,恐怕从员工到企业管理者,都不会喜欢的,甚至会有人跳出来反对,有点过分了呀!
简直是粗暴执政的典型么!陈大记者有点不看好邓华同志了!不过邓某人似乎不这么看:“此次正东区大搬迁,首先要解决污水污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