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厅务扩大会议开成这样子,是段弘毅始料未及的,偏偏从他在走廊堵住邓某人批评他开始,事情发展就已经不受他的控制,现在老段后悔的想撞墙。
尽管此次厅务扩大会议诞生了一个新的管理模式,对组织工作来说对纪委工作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政绩,但是这个日志式管理却跟他老段无干,程是邓某人弄出来的。
如果没有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厅一班人在场,也许段秘书长还可以鸠占鹊巢,问题是没有如果。新的干部管理和考核模式诞生,和之前的干部考核分级制度没有可比性,这个显然更有可操作性,也更容易被基层干部接受。
说实话邓华第一次主导这样的长会,的确是长会,从上午一直到下午。中间是食堂送盒饭上来吃的,在场的干部对这个新的管理模式都很感兴趣,最难受的莫过于段弘毅和他身边一群人。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强悍的后台,像彡英明、支建设这样的干部,不管他们如何拼尽力,没有人在关键时刻伸一把手,想要继续前进势必登天还难。
但是有了这个日志式管理模式不一样了,每天自己的日常工作都是政绩的一部份,都是考核的一部份。如果这项政策真的得以实施,那么在体制内干多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