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辉死了,或许是在昨夜,我也不想搞清楚。
早上另外几个伙计将游辉的尸体抬了出去。
老板没让我参与,可能是怕我触景生情。
但我大概不会。
我与游辉本就没什么交情。
我觉得,我应该学着适应这种随时可能死人的生活。
此时此刻我很高兴,当然这情绪和游辉并没关系。
今天还是有太阳,天气更好了。
我感觉自己伤的很重,那佣兵的一脚非常不好受。
每一次动弹,胸口都如撕裂般疼痛,只有躺在床上才好上一些。
不过《昊天神功》也在发挥着作用。
从我受伤的瞬间开始,那撮火苗便从丹田部位游到胸口。
不过我虽然可以感受胸口摇曳着的《昊天神功》的火焰,却无法清晰感受自己伤势的愈合程度。
火苗的治疗效果虽然没有让刺骨的疼痛减轻多少。
但我胸口能够承受的力量正在逐渐恢复。
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便能够忍着疼痛开始行动了。
毕竟老板没给我太多的修养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