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尸房中的漆黑,和办公室的漆黑完是两种感觉...
办公室里漆黑一片,最多让几人眼睛有些不适应,微微有些恐惧罢了~
但这放满死人的房间里陷入了黑暗,那绝对是最惊悚的感觉,在这黑暗的几秒钟里,包括刘峰后背都渗出流出了冷汗,更不用说孙医生了~
他不停地擦着额头,强压住恐惧感才让自己没出声.
灯亮了~
曾悟将手中的白蜡烛点燃了,被冷风吹着摇曳的火苗,将他的脸给照成了暗黄色,让寂静的停尸房显得更加死气沉沉的.
“曾悟,我觉得你这时候就像鬼.”
孙医生看着曾悟强笑说着,他在看到曾悟的脸被映亮的那一瞬间心脏猛地跳了一下,被吓到了.
此时如此说只不过是为了转移注意力,顺便调解下气氛.
“对啊~其实我就是鬼!”
曾悟突然张开了嘴,满脸狰狞的拿着蜡烛朝着几人快步走来,看着曾悟突然这副模样,除了刘峰以外,连汤宇都在往后退着,满脸的警惕与紧张.
“有病是吧?到底还玩不玩?”
刘峰看着曾悟装神弄鬼的模样满脸不悦的说道,他说完后曾悟才嘿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