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是好?
戴蒙拉尼克是一个世人眼中典型的“黑魔法师”,他残忍、无情而又谨慎、小心,正如它所御使的魔法一样,可伤人可伤己,是一柄双刃剑。
是的,一把双刃剑。
他的小心谨慎,对魔法精秒的掌控让他在与树精卫士的对决中占据了上风,可现在却又让他犹豫不决、畏首畏尾。
但到底是能成为英雄的人。
不就是风险吗?
从他走上术士之道,不就一直在承担着各种各样的风险吗?被自诩正义的魔法师敌视、追杀,深入世界的各个禁区可能只为了一本黑魔法典籍,修习魔法时要时刻注意不被自身施展的魔法反噬,更要小心哪些应自己召唤而来的强大恶魔的反叛。
戴蒙拉尼克的双眼中浮现出一丝狠厉之色,我是何时变成了现在这样?
或许是从跨入英雄之境的那天吧?当自身的实力强大到了一定的程度,背后更是有着整个夜魇军团,戴蒙拉尼克已经许久不曾体会过承担风险的滋味了。
“很久没有独自行动了啊…人老了,还是丢掉了一些东西。”戴蒙自言自语着,虽说迈入英雄之境后,只要远古遗迹未曾倒塌,就算是寿终正寝也只需要一定时间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