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嘴很是不悦。“老师,你怎么这样啊!这么阿谀奉承!你以前都不这样的!”
夜光额头冒着黑线,前几天她可不是这样说的!说什么自己的评价不好,要先问问她先听什么再说!她当时气鼓鼓的样他现在还记忆犹新!他说:“这歌听起来挺舒服的,可是歌词我不是很喜欢。”
“歌词啊”她轻轻地跟着歌曲哼唱了几句。“这歌词说实话我也不是很喜欢,太扎心了”
“扎心?你懂吗?”
“不是很懂但看字面意思就觉得不好。”她顿了顿又说:“好比说这句,别说你很好没什么不好,光这么说就觉得有些难受!”
夜光望着红灯转绿,启动车子道:“那是你多愁善感”
“谁多愁善感了,那你说说这歌词你哪觉得不好”
“习惯的你好,想忘却忘不掉”
“习惯的你好,想忘却忘不掉”她缓缓地哼唱着,想起什么点点头。“习惯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
“哔哔”
夏之葵的电话响了,她低下头从包包里找手机。“一定是啊姨打电话来了,阿姨说待会”
夜光余光见她望着手机没了话,目光望了望她,正好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