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谢尔兰都离开了,法斯所在的战斗系高年生搞了一个训练,法斯必须得参加,谢尔兰所在的魔法系也有一个训练,听谢尔兰说是因为战斗系搞了一个自己也要搞。
怜所在的文学系什么活动都没有,都是各个小社团或者大社团自己内部到处游玩训练,怜没加入任何社团,所以只好自己随便逛一逛。
走在街上...这里根本没有所谓的街道,除了树与树之间的距离宽阔一点,地面干净一点之外这里就是一个住了人的森林,森人们赶路的方式也是在树枝上跳来跳去,除非是躺在树根上休息,否则很少会有森人会在树下走动。
而且,这里居然没有土产店和零食店,怜唯一看见的饮品摊也没有人售卖,旁边竖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森人的文字但怜自己也看不懂上面写了什么东西。
摸着咕咕叫的肚子,怜独自坐在树根底下喝了一罐高级营养合剂,无聊的坐在那里看着人来人往的同学们有说有笑的欢度愉快的时光。
“真无聊,下次我不来了。”
虽然怜嘴里是这么说的,不过怜的心里还是很期待下一次的秋游的,毕竟下一次说不定就会去一个有意思的地方了。
“怜?是你吗?”
怜回过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