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碉堡有两条出去的路,一个在石屋大门所正对着的前方,这个大门应该是冲南开。
劫匪是从小门进来的,小门附近有一只熊,这对众多劫匪而言都是危险,可是劫匪还是要走那条小路,说明劫匪不想绕到南门进来,别看整个碉堡内部的面积不大,可是要从外面绕的话,估计要花费不少时间。
该从哪个门逃走呢?
大门这里有两三个人时刻守卫着,而木门是时刻关着的,眼见这木门虽然简陋,但却厚实异常,恐怕从这里逃走是没戏了。
那么从北门逃走呢?丁广昨天来到这碉堡就留意了北门,北门不大,估计还不足一米宽,随便站个人就能堵住那个小缺口,这也是劫匪没有在此做门的原因,因为不需要!
如果强行冲击呢?这些劫匪个个都是练家子,自己这方三个人加起来都不是一个劫匪的对手,再加上人家有武器,还有地利的优势,己方三人要从北门缺口冲出去,无异于送菜。
更要命的是,就算冲出去了又怎么样,人家有马,武装到了牙齿,自己只有两条腿,而且早就饿得头晕眼花了,可以想象这几乎不可能成功的。
这些劫匪看起来粗俗野蛮,其实早就考虑到了各种突发状况,不得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