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我总算是带着提莫大人回到了住处。要说,我住的这个地方,很安静,周围除了一片荒地之外,少数的几栋居民楼都已经等待搬迁了,几乎没什么人,反正就目前我观察,住在这附近的就我一个人,之前和朋友几个之所以来这里住,就是图安静,我们都是夜生活节奏的人,白天睡觉,夜间打游戏,比较吵,避免影响其他人,选择这里完全就没这个顾虑了,而且房租便宜。三室一厅的房子,也算是独门独院,一个月1000来块钱,承受得起。我的朋友几个短时间是不回来住,都没在,正好接待吉格斯和提莫大人。
不过这也不是个长久的事情,之前来人是艾希和蛮大爷,人样,出去也不怕别人说啥,现在来的是吉格斯和提莫大人,这要是以后来的是凤女啊蕾欧娜还好,你说要是塔姆,大虫子之类的,或者是鳄鱼之类的来了,我可咋整?耶?会不会来我这里的英雄都会是些德玛西亚或者正义联盟这边的?像是洛克萨斯,暗影岛,甚至虚空之类的英雄是我的敌对面?
我的个天,我这么一想,突然觉得浑身冷汗,我这是和什么势力在作对呢?照系统的尿性很可能是要我帮助正义一方啊,之前打败暗裔剑魔可不就是代表了北方正义这一派系?我摊上大事儿了我艹啊。